close

今天很早就到,等了一下下,
本來護士要先幫我清牙齒,但醫生回來了,
聽到是坐第2張椅子就不太開心,因為這表示不是曾醫生幫我弄

果然,不是
曾醫生看一看後,就跟這位醫生說要弄什麼和什麼
看他生澀的動作,我已經知道他沒甚麼經驗...
我不介意給別的醫生幫忙,可是我並不想被當作練習的對象!

他弄得很慢,很痛,還一直戳到我,
終於,我受不了,就跟他說,你戳到我了...
超痛的,他還說沒有戳到我...
你弄痛我沒關係,道個歉,注意一下就好了,
而不是在那邊狡辯...一般人會連有破皮傷口或是被戳到的痛分不清楚ㄇ?

我真的非常的不高興!!
而且,當曾醫師問他,還好ㄇ? 有沒有弄太痛?
他還回:應該還好,沒有哎

這是什麼回答?
我是人,又不是動物,
而且我也有告訴你,是你戳到我的痛!!

我自認是一個很乖的病人,醫生的療程我都很配合
痛我也是非常的可以忍耐,所以我真的氣炸了!

這位醫生,好像姓 陳 還是 謝 的...


因為鋼絲好像有刮到旁邊的肉,所以我就跟曾醫生說,
他就用橡皮筋幫我包起來,這才是醫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