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之間... 大概經過了三十幾次吧...
一陣子沒有寫之後,就懶得寫了,...

上星期,醫生把上面的線拆掉,
說了左邊最後面的牙很好笑,什麼什麼,其實我完全沒聽懂...
然後換了新的線,好痛喔 T口T
而且我很早到,我還以為很快就好了,結果弄超久...
還好,之後和如瑩去吃貓薄荷,是起士蛋糕,軟軟的所以沒關係,

昨天,
因為趕著資料給總監,離開公司已經有點晚,到醫生那也晚了...
等了一陣子,洗了牙,換了橡皮筋,很快就OK了,
然後,醫生說大概再 3~4 個月就可以拆牙套了!!
(驚!) 怎摸那摸快...
我本來以為還要很長一陣子呢~
醫生說因為每個星期都看,所以,進度很不錯~

但,煩惱也來了,
那麼,這也表示,我要好好開始思考,到底要住在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