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了
聊天聊的很開心
和木子先生在一起後,我漸漸的和這些朋友都不連絡了,只因我知道他會不高興
分手後,我自由多了,想和誰連絡就和誰連絡,不用經過誰的同意
但是,束ㄈㄨˋ我的其實是我自己吧! 因為在意他,所以失去了自己。

Anyways, 來聊聊食物吧。

沙拉 
雞肉沙拉

有雞肉,生菜,玉米,脆脆的應該是炸過的餅皮?,加上ranch醬
比我預期的好吃呢~ 顏色也很豐富。

三明治 
三明治

麵包塗了奶油,好吃
中間夾起士跟火雞肉
還有附薯條,不過它的薯條不是我喜歡的。

6.jpg 
我點的巧克力奶昔

好喝,可以直接用湯匙吃,很像冰淇淋


最後,來看看店內吧。
店內


Chil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