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2次拔牙,
這次拔的是左邊的2顆。

小姐自己跟我改時間,卻沒有註明,昨天明明還有打電話給我,真是的...
也沒有排我要給哪個醫生拔...
最後是曾醫生自己拔。

我覺得...
麻要打的比較不好耶...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要出門,感覺醫生很不專心...
上面的牙拔的很順利,
下面的拔的就比較久一點點,不過跟別人比,大概也還算順利吧...
我覺得,上一次幫我拔的那位女醫師,拔的比較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六的關係,大家都很放鬆,都很忙?
小姐忘記給我吃消炎和止痛藥,是我自己說我還沒吃...
之後也忘記給我藥...
牙齒也沒有給我...

這次情況也很不錯,沒有腫,也不太痛
就是在麻藥退之前,血和口水會無法控制的流

6小時之後,我不但可以說話,還可以跟朋友逛夜市
吃東西也完全沒問題。(當然,是用另一邊吃)

就這樣,2個星期,我少了4顆牙齒。
已經無法回頭了,我要堅定,對自己說加油,2年之後,人生就完全不一樣了!!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