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2日
開始了這倒數的2年

我,裝牙套了

其實,小時候就已經接受過矯正的治療,裝過牙套
不過,因為過程很痛,很麻煩
某天,維持器一丟,就這麼的放棄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覺得自己傻得可以,也很後悔,沒好好聽媽媽的話
可惜,我的媽媽也不是哪種會打著我逼著我的媽媽,就這樣,牙齒慢慢的又亂了

這一次,下定決心要好好矯正
再痛,我都要忍耐,我都不怕

當天晚上,在約定的8點45分到了全方位診所
等了好一會,叫了我的名字,先做了牙模
之後,就換曾醫師幫我看了,先照了一些牙齒及我本人的照片
然後躺在看診椅上,我並不知道醫師在做什麼
一段時間過後,醫生說好了,我大驚,什麼!! 上排的牙套已經裝好了!!
我疑惑的問醫師,不用拍X光片嗎?
醫生才發現我沒有拍,於是,趕緊叫護士小姐幫我拍
拍完之後,我又問了,怎麼不是先拔牙呢?
醫生說:他習慣先裝牙套,讓牙齒比較鬆動,比較好拔不然很容易拔牙過程中牙根斷裂


就這樣,我帶著牙套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