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20日

第二次到全方位,帶著一點疑慮與不安
因為不太清楚醫生在矯正時程上的安排,心裡有點忐忑不安

走到診所的路上,突然的下起了大雨
沒帶傘的我急急忙忙的跑向診所的方向

等了一陣子,先清潔牙齒
護士真粗魯,洗牙水噴得到處都是... 護士可以洗牙嗎? 不是應該醫生洗嗎?

又等了一陣子,另一個醫生來了,說要幫我裝牙套
怎麼...不是曾醫生裝呢? 我有點不開心。
這位醫生,裝超久的,我躺著躺著,都睡著了,
之後,又痛醒了,她裝的好痛...


這一天,帶著下排的牙套回家了。


還不太習慣,牙套讓我不太舒服。
而且,這位醫生,鐵絲弄的有點外面,一直刺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隻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